忍不住了,蘋果手機15plus自用256 G,6400元想下手了

2024-03-22 0 151

閑魚刀了幾天賣家,一個也沒有談成功,紅米k40掉電嚴重。不想用了,想12期無息買蘋果6.7寸屏,大家說哪裡能便宜點?


Plus是閹割產品,建議買iPhone15 Pro 256GB或加點錢買PM


吧友標配的是大蘋果,15P不入流


引用:

牛強東 發表於 2024-3-21 21:29


吧友標配的是大蘋果,15P不入流

非常同意


+1500就可以買PM了


引用:

tmall 發表於 2024-3-21 21:29


Plus是閹割產品,建議買iPhone15 Pro 256GB或加點錢買PM

pro是小屏幕,不好,plus6.7寸屏,哪裡不好了?


引用:

牛強東 發表於 2024-3-21 21:29


吧友標配的是大蘋果,15P不入流

pro是小屏幕,不好,plus6.7寸屏,哪裡不好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