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魚刀了幾天賣家,一個也沒有談成功,紅米k40掉電嚴重。不想用了,想12期無息買蘋果6.7寸屏,大家說哪裡能便宜點?
Plus是閹割產品,建議買iPhone15 Pro 256GB或加點錢買PM
吧友標配的是大蘋果,15P不入流
引用:
牛強東 發表於 2024-3-21 21:29
吧友標配的是大蘋果,15P不入流
非常同意
+1500就可以買PM了
引用:
tmall 發表於 2024-3-21 21:29
Plus是閹割產品,建議買iPhone15 Pro 256GB或加點錢買PM
pro是小屏幕,不好,plus6.7寸屏,哪裡不好了?
引用:
牛強東 發表於 2024-3-21 21:29
吧友標配的是大蘋果,15P不入流
pro是小屏幕,不好,plus6.7寸屏,哪裡不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