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始有文件了,
就是 如果名下所有運營商的超過10個(不知道是否包括 小米移動、阿里通信這類的號碼,聯通、電信、移動、廣電肯定是統一計算)
不能通過線上辦理
只能去營業廳辦
又是這一小挫人弄得大家都很不方便,吃了肉喝了湯,讓所有人都得繞路走,真煩人。
已經開始有文件了,
就是 如果名下所有運營商的超過10個(不知道是否包括 小米移動、阿里通信這類的號碼,聯通、電信、移動、廣電肯定是統一計算)
不能通過線上辦理
只能去營業廳辦
又是這一小挫人弄得大家都很不方便,吃了肉喝了湯,讓所有人都得繞路走,真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