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搶了5折券,原本想買無人機的,可是看來看去,多少都有毛病,難怪大疆是頭牌,於是買了這個搖控越野車,挺大的,46cm長,30多塊買的
配了兩塊電池,一塊半小時,2塊一小時也足夠了,搖控如果是搖桿就更好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上個星期搶了5折券,原本想買無人機的,可是看來看去,多少都有毛病,難怪大疆是頭牌,於是買了這個搖控越野車,挺大的,46cm長,30多塊買的
配了兩塊電池,一塊半小時,2塊一小時也足夠了,搖控如果是搖桿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