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有吧友買二手機,提個醒

2024-03-26 0 332

說的不準的輕輕噴。只是提個醒,願意聽 聽一聽,覺得不對隨意。

有個人說買了Nova6 5G 才 450-480塊錢。

這價格是全原廠的問題不大,但廠子是不是華為的不好說……。你想想一個原裝電池就129原,電池如果還是還100%,傻子賣給你。既然他都給你拆機了,是不是原裝的你都不好說了。

多半是摔爛了重新組裝的,只有CPU、攝像頭等不值錢的東西是原裝的,其他網上手機殼二三十,電池幾十,國產屏一百多,差不多能組合出你說的這個價位,然後他還能賺你100多。哈哈。接盤俠。

有的時候你覺得自己佔了便宜,有句話說得好,最高端的獵物往往以獵物的形式出現,小黃魚上真有便宜的東西都被人以軟件秒拍走了,輪得到你啊……


你想多了,吧友的價格你永遠買不到的。他們都是撿漏的


……


我感覺樓主 的智商在這裏算低的

你別小看吧友的鑒別能力


吧友比我撿漏價格低的多的是,樓主沒玩過蹲守鹹魚就以為不可能買到好的,我鹹魚買了七八台華為了,自認為還是有點經驗的


我這兩台nova6是蹲了一周才秒到的,都是剛發布出來就秒拍再確認手機細節沒問題再付款的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