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電話,從3月29日開始按千3收費,不知道是針對全北京還是只針對我,電話里說隨後會把所有人調整為千2.2,但什麼時候調到2.2沒譜。
免費時代正式結束,前段時間申請了度小滿的2.5。各位還有什麼更低的渠道麻煩分享一下,謝謝。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剛收到電話,從3月29日開始按千3收費,不知道是針對全北京還是只針對我,電話里說隨後會把所有人調整為千2.2,但什麼時候調到2.2沒譜。
免費時代正式結束,前段時間申請了度小滿的2.5。各位還有什麼更低的渠道麻煩分享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