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所謂的消費降級原來就我降級,我也算是半個米粉,手機是果子的,傢具大部分都是小米的,價格公布后瞅了瞅去年剛買的軒逸XL,算了,將就開吧,我以為會賣17W左右 5000台的創始,加上再不濟10%的轉化,都有10000多台了,也算是離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