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低中配是400V的沒上800v 如果是家用800V完全沒必要。如果你是長途駕駛800v有用但不多。超充你找不到排不上外邊的大部分充電站功率也就100w不到 不是800V不好。而是800V基本沒有用武之地。 我個人覺得400V家用也夠用了。況且小米的續航也不錯。
很多人質疑小米的續航數據。我個人覺得小米的續航肯定比同電池其他友商要長。跑車外觀風阻低影響續航,輕量化車身重量下來續航上去。還有一個電源管理技術。這個技術很重要的。小米本身做技術出身玩轉這個東西我覺得問題不大。綜合看來續航應該很穩。
還有一個三電的終身質保。。。都是成年人了,咋這麼天真?別說這些新勢力新能源品牌了。就算是老牌車企承諾終身質保你敢信嗎,五年以後一大堆條條框框限制你使用質保。 終身質保真的就是一個噱頭,卵用沒用。
中低配沒有hud確實差評
座椅按摩,怎麼說呢,自己買個按摩椅回去好好按吧
小米汽車的優點。顏值應該沒有對手。他的人車家生態除了華為也沒有對手。智駕水平除了華為也沒有對手。沒辦法依託於手機小愛同學這些大數據,即使現在不是很行。迭代以後超越新勢力很容易。所以說你要剛需買電車。小米汽車是很不錯的一個選擇。我現在尤其推薦頂配。
噴子只是單純為了噴而噴,噴子總能找到不一樣的噴點
2024年了,20w以上的車,這個是唯一400V平台的。
對 對 對
5年電車用戶,我的建議是,能上800v,必須上,找不上S4那種超級充電樁,超充站800v也是功率能拉滿的,比400v快多了,而且現在電池容量上來,充電時間可想而知
引用:
infosky 發表於 2024-3-29 10:57
2024年了,20w以上的車,這個是唯一400V平台的。
那你咋不說20w左右c級車小米顏值也是獨一份。
座椅按摩和通風小長途非常舒服
很正常有槽點必然艾噴,其他的都是借口,主要是價格不到位,價格到位肯定是真香。
引用:
傑少 發表於 2024-3-29 10:59
5年電車用戶,我的建議是,能上800v,必須上,找不上S4那種超級充電樁,超充站800v也是功率能拉滿的,比400v …
大部分人的使用場景都是家充吧,而且你說的這些都得一線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