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聯繫,然後開通,這會賣完了。他只要視頻,網易雲,餓了么。103收的。不想打包的也可以看我之前帖子去閑魚賣。美滋滋
只要當天開的嗎?好幾天了還沒賣
那個吧友?
引用:
北德文斯克 發表於 2024-3-29 18:54
只要當天開的嗎?好幾天了還沒賣
我是當天開的。他沒說只收當天開的。晚點回去私聊你。我只能保證跟他交易的時候沒有坑我。你們要自己把握。
下午4點聯繫,然後開通,這會賣完了。他只要視頻,網易雲,餓了么。103收的。不想打包的也可以看我之前帖子去閑魚賣。美滋滋
只要當天開的嗎?好幾天了還沒賣
那個吧友?
引用:
北德文斯克 發表於 2024-3-29 18:54
只要當天開的嗎?好幾天了還沒賣
我是當天開的。他沒說只收當天開的。晚點回去私聊你。我只能保證跟他交易的時候沒有坑我。你們要自己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