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小米沒技術的進來,啪啪打臉了

2024-03-30 0 699

自己去看懂車帝五車一起開到沒電續航。小米續航當之無愧第一。百公里電耗,小米僅次於特斯拉,特斯拉電控技術確實牛,小米排第二也確實證明電池管理技術還是不錯的。我猜又有噴子說重量和輪轂了


至少比華為行


技術?偷就行了,何需研發


特斯拉不是抄襲小米的嗎?


看你說話,比我吃屎還難受!


說的好,你買嗎?


路遙知馬力 真正好與不好過多幾年後再評價


引用:

t1191338981 發表於 2024-3-29 22:06


說的好,你買嗎?

哈哈哈!


引用:

BorderCollie 發表於 2024-3-29 22:08


技術?偷就行了,何需研發

資源整合而已,借用北汽的生產資質,估計部分技術也是北汽的


引用:

tmall 發表於 2024-3-29 22:12

資源整合而已,借用北汽的生產資質,估計部分技術也是北汽的

說話不用負法律責任的感覺真好。


至少比華為行


小米給你多少錢我華為給你2倍


今天續航達成率第一不是小鵬P7嗎?


引用:

薅完就跑 發表於 2024-3-29 22:04

特斯拉不是抄襲小米的嗎?

我證明,抄了


組裝、裝配、調試,然後就說是自研,呵呵


小米SU7最核心的三電系統中,動力電池來自寧德時代和比亞迪弗迪,小米自己做了部分電池PACK結構;電機來自匯川聯合動力和聯電,電驅傳動來自智新科技;電控和電機、電池打包,來自匯川、聯電、寧德、弗迪、富特科技。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