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看懂車帝五車一起開到沒電續航。小米續航當之無愧第一。百公里電耗,小米僅次於特斯拉,特斯拉電控技術確實牛,小米排第二也確實證明電池管理技術還是不錯的。我猜又有噴子說重量和輪轂了
至少比華為行
技術?偷就行了,何需研發
特斯拉不是抄襲小米的嗎?
看你說話,比我吃屎還難受!
說的好,你買嗎?
路遙知馬力 真正好與不好過多幾年後再評價
引用:
t1191338981 發表於 2024-3-29 22:06
說的好,你買嗎?
哈哈哈!
引用:
BorderCollie 發表於 2024-3-29 22:08
技術?偷就行了,何需研發
資源整合而已,借用北汽的生產資質,估計部分技術也是北汽的
引用:
tmall 發表於 2024-3-29 22:12
資源整合而已,借用北汽的生產資質,估計部分技術也是北汽的
說話不用負法律責任的感覺真好。
至少比華為行
小米給你多少錢我華為給你2倍
今天續航達成率第一不是小鵬P7嗎?
引用:
薅完就跑 發表於 2024-3-29 22:04
特斯拉不是抄襲小米的嗎?
我證明,抄了
組裝、裝配、調試,然後就說是自研,呵呵
小米SU7最核心的三電系統中,動力電池來自寧德時代和比亞迪弗迪,小米自己做了部分電池PACK結構;電機來自匯川聯合動力和聯電,電驅傳動來自智新科技;電控和電機、電池打包,來自匯川、聯電、寧德、弗迪、富特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