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京東卡,剛剛回來!!去到大堂經理很熱情,以為是xyk激活,說為啥不來這裏申請。。。然後我說是借記卡,態度還是不錯!去到智能櫃檯激活,激活不了!然後問櫃檯經理,直接說說這個卡活動沒了,上面分行給文件說不給激活了,卡片到櫃檯那些剛剛給收回去!我就致電廣發客服,然而沒吧友們順利,也是各種說不行,活動27號結束,我說哪裡說27號結束,各種懟!最後無奈掛電話!然後不到5分鐘又來電話,給登記下信息,2個工作日後給答覆!分享下給拿到卡還沒激活的吧友聽聽! 白跑一趟!浪費時間浪費油費!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