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小米身上賺了幾十萬 所以確實是小米自來水

2024-04-01 0 426

小米沒給我錢讓我寫水文,經歷過16到20年手機瘋狂時代的。我感覺老吧友靠小米搶購賺幾十萬的大有人在吧。只是現在好多老人都退吧了,我早已轉行賣鞋做得物。我確實是小米既得利益者,當年大學畢業北京當小米背包客一天賺幾千的興奮打雞血也是小米帶給我的。小米發錢每個老賬號領幾百,我現在還有幾十件小米t恤在倉庫放着。用過小米的手機也有幾十部。家裡小米設備也有很多。也有質量差的,恆溫壺過保就換,檯燈也是過保就壞,可能我在小米身上賺了很多錢我都不是很在意。所以小米汽車發布我很支持。因為我希望小米這個公司活着。沒有小米手機充電寶插排空調家電價格不會打下來。很多沒搞過小米的很不理解,真的只有小米會給老用戶實打實的發錢送福利,經歷過的老吧友應該都懂。這幾年新吧友沒拿到過福利噴小米我也理解。小米汽車發布也是好事,有競爭消費者才能得到實惠。市場需要這樣的攪局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