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人員,一小時前聯繫我,車已經在運輸了,4-3號去提車。試駕體驗在我上一篇文章里,20w還是值得沖的。max版本的升級的那些我無感。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買小米手機都都得看別人買了看CPU燒不燒買車,從來沒造過車的新廠,你們就敢拿命來上。
窮逼一個,除了口嗨,還能幹雞毛
引用:
斗戰勝佛悟空 發表於 2024-3-31 17:52
未來怪尷尬的
賺吧大把有錢人,但托更多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哪家手機沒出過問題?哪家車沒出過問題?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啥車都有故障很正常,bba一樣很多故障,啥漏機油啥的一直有也沒辦法解決,沒必要這麼酸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一看就是買不起的那種人
挺好的,喜歡就買,不是米粉也看不慣那些只會口嗨的二貨
爽啊,可惜車買早了,現在油車在電車面前,像傻子一樣!看了測評,內飾外觀都不錯。要是現在剛需車,高低整小米su7!漆面是真的亮!
你是吧里最靚的仔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也不能這麼說,大家都不買車企怎麼發展,奔馳寶馬法拉利也不是一下子就造出無瑕疵車的,人家畢竟也是幾百輛車上路行駛路測了,雷軍自己也開車北京到哪裡測試了,總要有人吃螃蟹
吧友們湊個熱鬧,你真買啊?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
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買小米手機都都得看別人買了看CPU燒不燒
買車,從來沒造過車的新廠,你們就敢拿命來上。
坐等提車體驗
拍手機的時間不對
出嗎?
如果是自己的為啥時間對不上?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也不能這麼說,大家都不買車企怎麼發展,奔馳寶馬法拉利也不是一下子就造出無瑕疵車的,人家畢竟也是幾百輛車上路行駛路測了,雷軍自己也開車北京到哪裡測試了,總要有人吃螃蟹
16.8億駕駛模式盡情體驗
一代小白鼠,二代肯定更好
等小米su8
等紅米版
你是吧里最靚的仔
爽啊,可惜車買早了,現在油車在電車面前,像傻子一樣!看了測評,內飾外觀都不錯。要是現在剛需車,高低整小米su7!漆面是真的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