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 創始版,4-3號提車

2024-04-01 0 1,008

交付人員,一小時前聯繫我,車已經在運輸了,4-3號去提車。試駕體驗在我上一篇文章里,20w還是值得沖的。max版本的升級的那些我無感。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買小米手機都都得看別人買了看CPU燒不燒買車,從來沒造過車的新廠,你們就敢拿命來上。

窮逼一個,除了口嗨,還能幹雞毛


有些人真挺搞笑的



引用:

斗戰勝佛悟空 發表於 2024-3-31 17:52

未來怪尷尬的

賺吧大把有錢人,但托更多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

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哪家手機沒出過問題?哪家車沒出過問題?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

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啥車都有故障很正常,bba一樣很多故障,啥漏機油啥的一直有也沒辦法解決,沒必要這麼酸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

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一看就是買不起的那種人


挺好的,喜歡就買,不是米粉也看不慣那些只會口嗨的二貨


爽啊,可惜車買早了,現在油車在電車面前,像傻子一樣!看了測評,內飾外觀都不錯。要是現在剛需車,高低整小米su7!漆面是真的亮!


你是吧里最靚的仔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

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也不能這麼說,大家都不買車企怎麼發展,奔馳寶馬法拉利也不是一下子就造出無瑕疵車的,人家畢竟也是幾百輛車上路行駛路測了,雷軍自己也開車北京到哪裡測試了,總要有人吃螃蟹


吧友們湊個熱鬧,你真買啊?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

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買小米手機都都得看別人買了看CPU燒不燒

買車,從來沒造過車的新廠,你們就敢拿命來上。


坐等提車體驗


拍手機的時間不對


出嗎?


未來怪尷尬的


小米su7 創始版,4-3號提車



如果是自己的為啥時間對不上?


引用:

wykslina 發表於 2024-3-31 17:49

真羡慕你們膽子這麼肥

不怕開半路  辦軸斷

也不能這麼說,大家都不買車企怎麼發展,奔馳寶馬法拉利也不是一下子就造出無瑕疵車的,人家畢竟也是幾百輛車上路行駛路測了,雷軍自己也開車北京到哪裡測試了,總要有人吃螃蟹


16.8億駕駛模式盡情體驗


有些人真挺搞笑的



一代小白鼠,二代肯定更好


等小米su8


等紅米版


你是吧里最靚的仔


爽啊,可惜車買早了,現在油車在電車面前,像傻子一樣!看了測評,內飾外觀都不錯。要是現在剛需車,高低整小米su7!漆面是真的亮!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