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小米汽車創始版再度開賣

2024-04-01 0 860

今天中午12點,差不多有2000台。首日的5000台大部分是小米送F碼給自媒體博主或合作夥伴優先購買,到昨日統計差不多賣了3000台左右,這多出的2000台就讓利給米粉了。創始版其實就是小米最後一輪試製后合格的量產車,很有可能會像小米1首批一樣十年後全額返還,搶到就是賺到。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夢裡啥都有,還返,呵。


大毛你上了嗎


十年後不返找你理賠嗎?


汽車都飢餓營銷,是有錢人太多了嗎


不應該了,這麼火。我看我關注的up數碼圈,車圈人手提了一輛。全國多少自媒體怎麼可能還會剩


引用:

隨緣隨風 發表於 2024-4-1 09:02


大毛你上了嗎

吧友先上,首款車不敢買,之前買過小眾首發車型,一堆問題,一般要三代開始才穩定。


不是發視頻還說小米46號員工自己都沒搶到,自己內部要真願意掏錢去消化就沒了,何必再搞這一出


引用:

沉默牛 發表於 2024-4-1 09:03


十年後不返找你理賠嗎?

找雷軍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引用:

小蠍子 發表於 2024-4-1 09:04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官方說法是:攔截首輪異常訂單


引用:

荒年時光 發表於 2024-4-1 09:04

不應該了,這麼火。我看我關注的up數碼圈,車圈人手提了一輛。全國多少自媒體怎麼可能還會剩

可能有些沒付尾款吧


吧友們沖,這個讓了


引用:

含情小小脈 發表於 2024-4-1 09:10


可能有些沒付尾款吧

你意思是那幫人精自媒體KOL連兩萬塊定金都不要了,直接退定?


引用:

小蠍子 發表於 2024-4-1 09:04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你意思是那幫人精自媒體KOL汽車博主連兩萬塊定金都不要了,直接退定?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