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差不多有2000台。首日的5000台大部分是小米送F碼給自媒體博主或合作夥伴優先購買,到昨日統計差不多賣了3000台左右,這多出的2000台就讓利給米粉了。創始版其實就是小米最後一輪試製后合格的量產車,很有可能會像小米1首批一樣十年後全額返還,搶到就是賺到。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夢裡啥都有,還返,呵。
大毛你上了嗎
十年後不返找你理賠嗎?
汽車都飢餓營銷,是有錢人太多了嗎
不應該了,這麼火。我看我關注的up數碼圈,車圈人手提了一輛。全國多少自媒體怎麼可能還會剩
引用:
隨緣隨風 發表於 2024-4-1 09:02
大毛你上了嗎
吧友先上,首款車不敢買,之前買過小眾首發車型,一堆問題,一般要三代開始才穩定。
不是發視頻還說小米46號員工自己都沒搶到,自己內部要真願意掏錢去消化就沒了,何必再搞這一出
引用:
沉默牛 發表於 2024-4-1 09:03
十年後不返找你理賠嗎?
找雷軍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引用:
小蠍子 發表於 2024-4-1 09:04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官方說法是:攔截首輪異常訂單
引用:
荒年時光 發表於 2024-4-1 09:04
不應該了,這麼火。我看我關注的up數碼圈,車圈人手提了一輛。全國多少自媒體怎麼可能還會剩
可能有些沒付尾款吧
吧友們沖,這個讓了
引用:
含情小小脈 發表於 2024-4-1 09:10
可能有些沒付尾款吧
你意思是那幫人精自媒體KOL連兩萬塊定金都不要了,直接退定?
引用:
小蠍子 發表於 2024-4-1 09:04
不就是被人退定的嗎,說得那麼好聽
你意思是那幫人精自媒體KOL汽車博主連兩萬塊定金都不要了,直接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