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博1600
我感覺沒問題 大不了打客服要回來
你51上的?比我還遲
我也上了一個號 這個是自動到賬吧
我有點後悔了其實,別人11:38就發帖了,我12點12:15才買的,都過去半個多小時了,名額就500。大概率反擼了。
引用:
歲月不假 發表於 2024-4-1 12:52
你51上的?比我還遲
才上,感覺還好,至少500,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引用:
yunxiujun 發表於 2024-4-1 12:53
我也上了一個號 這個是自動到賬吧
明天就知道了
引用:
起名好難231 發表於 2024-4-1 12:52
我感覺沒問題 大不了打客服要回來
哈哈,有點困難哦
引用:
早點睡! 發表於 2024-4-1 12:54
我有點後悔了其實,別人11:38就發帖了,我12點12:15才買的,都過去半個多小時了,名額就500。大概率反擼了。
賭一把,問題不大,回報率驚人,很多人可能都想別人參加了,其實大家都可能這麼想
來個流水時間看看
你這是撐死膽大餓死膽小
500份還不夠內部人上的,這種白撿錢的,上架前程序員周邊的親戚朋友自己都上完了
引用:
Cn.goose 發表於 2024-4-1 12:56
來個流水時間看看
引用:
15395235050 發表於 2024-4-1 13:00
500份還不夠內部人上的,這種白撿錢的,上架前程序員周邊的親戚朋友自己都上完了
明天在看咯,博一波本來就是高風險高回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