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了三顆智齒了,之前在區最大的三甲醫院九龍醫院(私立)各種拍片子啥的一堆耗材。開了消炎葯,費用好像大幾百,,補過一次牙齒缺損五顆牙以前三百多,最近發現又有兩顆缺損了,想着去鎮醫院補一下,醫生看了說你這個是智齒,拔掉沒影響,不用補,直接打麻藥,兩下拔下來了,也不給開消炎葯,說不用吃藥,消費115全款醫保餘額扣費
反正命是自己的,都是自己選的
如果沒有拍片,你的智齒又是斜着長的時候你就知道他們為什麼做檢查了,做任何操作前提是安全,拔智齒出事的也不少
引用:
xiaobobo1226 發表於 2024-4-5 08:03
如果沒有拍片,你的智齒又是斜着長的時候你就知道他們為什麼做檢查了,做任何操作前提是安全,拔智齒出事的 …
難道她是看了我的智齒長的沒歪,不會有問題,所以直接給拔了?不用拍片子?
你沒經歷過敲2個多小時下不來的痛苦。當然覺得不值,這個和1分鐘開鎖收你50你不樂意一個道理
······我是沒見過不拍片直接干智慧牙的···
沒可比性
引用:
dks1218 發表於 2024-4-5 08:06
難道她是看了我的智齒長的沒歪,不會有問題,所以直接給拔了?不用拍片子?
以前拍的片子看了的話,那沒啥說的,如果沒看直接開干有點不太專業
這種醫生不拍片就拔牙,對你的生命安全完全不負責,你還說他好,搞不懂,私人診所為了省錢便宜都不規範操作,完全不怕出事,一出事病人可就求告沒門
智齒不頂到其他牙齒就可以直接拔啊
有些錢不建議省,
以後別亂搞 要是有神經的話 你就面談了
引用:
紅蓮焚世 發表於 2024-4-5 08:19
智齒不頂到其他牙齒就可以直接拔啊
那怎麼判斷有沒有頂到呢
好賴不分
引用:
xiaobobo1226 發表於 2024-4-5 08:24
那怎麼判斷有沒有頂到呢
拍片最直觀啊 其他就是經驗判斷 。。。
引用:
sunrise888 發表於 2024-4-5 08:16
這種醫生不拍片就拔牙,對你的生命安全完全不負責,你還說他好,搞不懂,私人診所為了省錢便宜都不規範操作 …
這次是鎮醫院正規口腔科啊,我看她給兒童拔牙都是免費的,不要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