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2戶建行生活卡,需要刷8000*2,然後本地活動2戶郵儲卡需要刷5000*2.
本來度小滿好用的時候,幾筆就過了,然而3個度小滿被封2,VX也限額,1000都不出xing/用卡。正好打算換手機,看了一下1+12京東4700PDD百億補貼4000+,隨便下了2單都發貨了,是相似地址,然後也是同一個WIFI下單。看了一下還有百八十的利潤,回來不想用也可以出給黃牛,刷卡任務也算完成一半
是不是利潤低的百億補貼就會都發貨,利潤大的就砍了?我原來下蘋果可是一台都沒發的。
這個月2戶建行生活卡,需要刷8000*2,然後本地活動2戶郵儲卡需要刷5000*2.
本來度小滿好用的時候,幾筆就過了,然而3個度小滿被封2,VX也限額,1000都不出xing/用卡。正好打算換手機,看了一下1+12京東4700PDD百億補貼4000+,隨便下了2單都發貨了,是相似地址,然後也是同一個WIFI下單。看了一下還有百八十的利潤,回來不想用也可以出給黃牛,刷卡任務也算完成一半
是不是利潤低的百億補貼就會都發貨,利潤大的就砍了?我原來下蘋果可是一台都沒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