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老鄰居一位老人,無辜扣費206元,她讓我諮詢一下怎麼回事,我用她的電話打10086,選擇人工
显示一直在忙線,打了近40分鐘,一直沒打通,氣死我了,工作時間內竟然打不通
於是我用我的打,結果沒三四秒就接通了,
我問怎麼回事,我用號碼13856254252撥打怎麼也打不通你們客服,
怎麼我的電話一下子就打通了?
她北鼻無奈被迫說出了原因,您是五星級用戶!
他一說氣死我了,接聽速度還得分級對待,,搞五個階級,你搞階級對立吧!!!!
後來沒辦法,我說你別掛機,
我用我鄰居的電話打10086過去,
你那邊通知接聽一下吧
這才接通了電話
這個經歷讓我很不爽,連服務都得搞個金字塔
什麼破移動
什麼破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