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房東叔叔阿姨相處的挺好的,都60左右了,我們平時也都相互給點東西,房東阿姨蒸包子煮餃子過節啥的就給我端點過來,我平時也給阿姨拿幾桶洗衣液啥的
阿姨前天說要裝監控攝像頭,在市場連工帶料要2000左右,我說我就能裝,我在京東買了4個螢石C3W,4張閃迪高速卡,花了1300多點,截圖房東阿姨轉給我了,昨天裝了2個,今天裝了2個,阿姨非得要給我工錢 昨天晚上我自己忙活了三個小時,今天我和我一個朋友忙活了三個小時打孔接線安裝,阿姨說要給我們做飯吃 我們沒讓做,然後阿姨給轉了700塊錢說當工錢,我給她說不要然後我點了退回,阿姨又給我轉過來了,我說我明天再收,這個錢我是不想收的 也不能收,在阿姨家住着 雖然說給她交着房租,但是我覺得在這住着就像家一樣,下午阿姨還幫忙把車給蓋上,真的沒必要給我工錢,我應該咋樣給阿姨說再婉拒她給的轉賬
對了 ,昨天晚上我下班就回來了,開始裝攝像頭,阿姨問我沒吃飯,然後阿姨給煮的餃子,還給我倒飲料
吧里多見邪惡房東壞租客的故事,如此溫馨的確實第一次見
把愛傳遞下去,做的好
阿姨真想給 你收了也行
可以先收着,然後找機會還回去,人情就是這樣有來有回
你們都是被善良相互善待的人……
奈何,大多數時候,這玩意都是被狗吃了,然後只能互懟互咬……
人情自有真情在
引用:
金劍 發表於 2024-4-9 00:16
阿姨真想給 你收了也行
阿姨不差錢,我雖然差錢,但是我還是不想收,我該咋樣拒絕呢
對了 ,昨天晚上我下班就回來了,開始裝攝像頭,阿姨問我沒吃飯,然後阿姨給煮的餃子,還給我倒飲料
BJ哪兒啊,這麼和諧,房租多少錢?
引用:
zhentian0083 發表於 2024-4-9 00:20
BJ哪兒啊,這麼和諧,房租多少錢?
在五環外,原本一個月750,住了三個月,房東阿姨給降到700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