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正常,但是兩台蘋果經常信號不好無服務,然後別人很能打電話進來。然後切換一下飛行模式再開好十幾秒又沒網絡了。。讓電信的人來檢查都屬於正常,我說我兩台手機都是同時出現這種情況。有點懵了
蘋果用戶從來不會懷疑是自己的手機問題
多年前通信家園就暴過這個問題了,蘋果被針對,信號接入優先級很低….
安卓正常,但是兩台蘋果經常信號不好無服務,然後別人很能打電話進來。然後切換一下飛行模式再開好十幾秒又沒網絡了。。讓電信的人來檢查都屬於正常,我說我兩台手機都是同時出現這種情況。有點懵了
蘋果用戶從來不會懷疑是自己的手機問題
多年前通信家園就暴過這個問題了,蘋果被針對,信號接入優先級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