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vent.ccbft.com/ccbact/m … 5089-act.html#/home
都有建行一類吧?
都有證券賬戶吧?
先報名,
去開過的證券app去更改建行存管,不會的看圖問客服,如圖
然後銀證轉賬3000元到證券賬戶,放2-5天,達標領30E卡,然後原路提回建行,無損!
別忘記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https://event.ccbft.com/ccbact/m … 5089-act.html#/home
都有建行一類吧?
都有證券賬戶吧?
先報名,
去開過的證券app去更改建行存管,不會的看圖問客服,如圖
然後銀證轉賬3000元到證券賬戶,放2-5天,達標領30E卡,然後原路提回建行,無損!
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