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抽的時候就說了多抽一會,然後4分鐘就拔管了,然後我就不同意,然後他就說再抽15分鐘給我到負壓,然後他應該是開了下冷媒,一開很快就到負壓了,這樣是不是有問題,找客服換機了
都拔管了,再插上也沒用
好象是挺快的,我可能還沒有四分鍾就給我拔了
我當年也是,直接投訴換新兩台空調重新裝了
投訴換機
現在大功率抽的不一定需要15分鐘了
小米真空抽四分,
快拔管道意難平。
要求再抽十五分,
冷媒一開負壓成。
疑慮心中難自釋,
客服換機心更明。
安裝公司要我不要說他們的問題,就說質量問題,申請換貨了
那個師傅還忽悠我,後面應該是頂針沒打開,一開真空泵就到底了
引用:
remondyekai 發表於 2024-4-13 13:58
好象是挺快的,我可能還沒有四分鍾就給我拔了
你就這樣用了嗎?有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