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小米空調抽真空才4分鐘

2024-04-14 0 925

開始抽的時候就說了多抽一會,然後4分鐘就拔管了,然後我就不同意,然後他就說再抽15分鐘給我到負壓,然後他應該是開了下冷媒,一開很快就到負壓了,這樣是不是有問題,找客服換機了


都拔管了,再插上也沒用


好象是挺快的,我可能還沒有四分鍾就給我拔了


我當年也是,直接投訴換新兩台空調重新裝了


投訴換機


現在大功率抽的不一定需要15分鐘了


小米真空抽四分,

快拔管道意難平。

要求再抽十五分,

冷媒一開負壓成。

疑慮心中難自釋,

客服換機心更明。


安裝公司要我不要說他們的問題,就說質量問題,申請換貨了


那個師傅還忽悠我,後面應該是頂針沒打開,一開真空泵就到底了


引用:

remondyekai 發表於 2024-4-13 13:58

好象是挺快的,我可能還沒有四分鍾就給我拔了

你就這樣用了嗎?有問題嗎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