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弄的
??怎麼搞
2023年11月3號,穿越了嗎
引用:
小小的塵埃 發表於 2024-4-17 16:19
2023年11月3號,穿越了嗎
11.3辦理的
引用:
幸福,專屬 發表於 2024-4-17 16:19
??怎麼搞
營業廳能搞,自己可以去問
這是去年定時發送的帖子嗎?
大哥 大王卡19元我是 我打客服我說換最低資費 客服說沒有 能投訴不
以前還可以手機跟寬帶賬號分開,裝好寬帶,註銷手機/ka能0元跨省
怎麼弄的
??怎麼搞
2023年11月3號,穿越了嗎
引用:
小小的塵埃 發表於 2024-4-17 16:19
2023年11月3號,穿越了嗎
11.3辦理的
引用:
幸福,專屬 發表於 2024-4-17 16:19
??怎麼搞
營業廳能搞,自己可以去問
這是去年定時發送的帖子嗎?
大哥 大王卡19元我是 我打客服我說換最低資費 客服說沒有 能投訴不
以前還可以手機跟寬帶賬號分開,裝好寬帶,註銷手機/ka能0元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