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今天開盤560,剛剛半小時一下子飈到570元。。。 你才知道啊 別慌,過两天直接崩盤,所有人知道到賺錢的時候就是收割的時候 兩個傻筆沒完了 你炸我一下我炸你一下 估計到七月能破600,信不信? 你有幾萬克啊,一會兒暴漲一會兒暴跌 俄羅斯取消黃金出口關稅!!會下跌 趕緊到580我就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