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工行700塊錢
不知道是啥錢
仔細想想 前幾天去存錢,拿了一小碟,自己沒數,塞到存款機里那機器數錢然後卡了好幾分鐘!然後把錢吐出來了,也沒显示吞錢啥啥的!提示了“禁止存款”類似的提醒語。然後自動退卡了
卡頓了很久,卡的過程中我按金屬按紐報J了..。
然後我又存了一次,存完感覺數目感覺不對,成功存入了一部分,
但是感覺比我實際帶的少,回來一路上挺疑惑的…
說這麼多,大家存錢之前記得數一數啊!!不然的話 如果銀行不轉賬,錢被吞了都不曉得.
突然收到工行700塊錢
不知道是啥錢
仔細想想 前幾天去存錢,拿了一小碟,自己沒數,塞到存款機里那機器數錢然後卡了好幾分鐘!然後把錢吐出來了,也沒显示吞錢啥啥的!提示了“禁止存款”類似的提醒語。然後自動退卡了
卡頓了很久,卡的過程中我按金屬按紐報J了..。
然後我又存了一次,存完感覺數目感覺不對,成功存入了一部分,
但是感覺比我實際帶的少,回來一路上挺疑惑的…
說這麼多,大家存錢之前記得數一數啊!!不然的話 如果銀行不轉賬,錢被吞了都不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