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幾個快遞員溝通
有部分快遞員表示:總部訂單(就是三方小程序的訂單)
費用低,取件費一單隻有兩三塊錢,就不想取(他們只負責取,單號和中轉費都是總部的,兩三塊是取回帶到網點的提成)
他們寧願被罰款,也不取
我問他們原因,他們回答說:一次不取,第二次就不會下單了
就少了麻煩。
。。。。
解決辦法就是。。。。一次多下幾個訂單,上門后把不需要的取消
如果不取,找下單平台的客服催,催單會生成工單
超24小時,訂單沒有取消,且沒有取。就會被罰款
一個訂單罰25,兩個就是50,三個就是75.四個就是100
這樣,慢慢的就取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