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貼不是說廳長早我談談我來了
嚇我說這個公司不一定有了,我回答沒事
讓我自己去看看這個公司回來再說,我說沒空去
又說,公告費要800要e卡是行為訴訟,訴訟費要500
我說多少錢我都花,廳長整了一句願意立就立,
讓樓下法官給我帶下樓了
交了25 告訴我有事你來就行,,
不用投訴中級法院,我說我來了也沒用,她說那個人掉走了,,
旗幟很紅啊
7個月了,又是漫長的等待
還以為你被抓了呢
京東的起訴必返
其它的估計沒得希望
你這說的啥玩意?雲里霧裡
樓主不是起訴京東么?起訴的愛奇藝?
告的京東還是奇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