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我月度一口價3.2,一般能攢也攢幾個才叫,有時只有一個叫也上門,態度也還可以,就是稍微大一點點的就都錄2公斤加續重,收件時也會先跟我說,有時當天來不了跟我說改明天我也都沒問題,本來快遞費不高不要跟收件員太計較他也不會太不樂意。菜鳥續重也奇怪,2公斤4塊多,3公斤就8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