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決定特產退貨,但是那個黃牛東西已經被他拆了,並且該黃牛告訴我“酒到的時候你可以不給順豐秘鑰,我把錢給你轉過去之後你再給快遞員秘鑰,否則快遞員不敢把貨給我,這下你放心了吧。+700就是無論你什麼成本我就+700回收”
中午貨到了,我讓快遞員聯繫這個人,大概半小時后,順豐上提示運單被改到了晚上10點交付,晚上8點左右,快遞員打電話給我,找我要秘鑰,我問他貨你交給黃牛了嗎,他說中午就給了(中午就給了還非要改交付時間我實在搞不懂他這波什麼操作什麼意義,他沒有秘鑰就敢把貨交給別人我更是搞不懂),這時候我才去找了黃牛,黃牛這時候才回復,總之就是能拖則拖,轉賬后我發現他把運費60塊給扣了,+700變成了+640,我直接都懶得問他,算我倒霉
這黃牛合肥的,瑤海區的,重點來了:新人或者業務不熟的千萬不要出!新人或者業務不熟的千萬不要出!新人或者業務不熟的千萬不要出!你是某些方面不熟千萬不要找他,他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坑你,最大限度的坑,就像我一樣,中籤后全程閉口不談收名額還是拉特產補貼,我中籤后告訴他中籤,他第一句話就是叫我把地址設置成他那個地址,那幾天他的朋友圈就從出現過收名額的信息,可能是賣名額的傻子少,收不到名額,所以那些天他的朋友圈消息都是特產補貼285,如果你業務不熟,上來就把你往進收名額的,並且不會告訴你,等你入套后再告訴你,我是收你的名額。
他既然給我結算了,我也不打算曝光VX了
再次提示一下,此人是安徽合肥瑤海區的,有新業務或者對某些新活動不熟的,千萬不要找此人,切記切記!!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