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活動與維券 說點大夥不愛聽的

2024-04-28 0 808

警告:以下內容充斥大量不和諧,高血壓,令人拳頭髮硬等內容,請做好心理準備再閱讀.


















首先簡單說2句啊,活動方發活動 我們參與 這是一個主動和被動的關係,是人家發錢我們才有資格去領錢,而不是你直接去人家家裡把錢掏出來。

你要是說人家活動方銀行出爾反爾出老千耍無賴,維權維權了 本來就是人的錯 理虧,大義在我方。

但是你丫的有事沒事就….當然以下特指煽風點火的*人,你丫有事沒事就維權維權維權的,你搶不到維權你過期了維權你看別人搶到了眼紅你也維權,你是維維豆奶還是維他命啊 天天維權維權維權的,一個個靠人活動搞錢的乞丐真把自己當大爺了,維到最後搞的大家都沒的玩了才開心?

是真的*人,自己吃不到肉就逼的主人家把桌子掀了,都別吃了,不知道什麼心態,難怪都發不了財.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