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10點,我剛從商場地下停車場出來,發現東莞白天變黑夜,10秒後下起了狂風爆雨,開了一會,不敢再開,找個地方停下來避雨。。
等雨沒那麼大了,就趕緊回家。。。路兩邊都浸水,只敢在中間開,凡是路口的地方都浸了。。
到了小區,發現小區門口都浸了,裏面沒浸,不敢進去,只能往前開,找了一個沒浸水的地方停車,步行回小區。。
到家后,檢查有沒有關好窗,結果發現兩個次卧窗檯都漏水,有一個更嚴重,床靠窗檯,床單床墊都濕,床下和地上一灘水。。。
兩個次卧窗檯漏水的情況,我早就發現,但因為平時沒住小區,去住的時候,漏水地方都干,起皮,當時覺得可能只是一點點漏水,慢慢浸進來,沒覺得嚴重。。
這次爆雨後回家才發現這麼嚴重。。。
小區已經有15~16年歷史,前幾年,物業也統計了全小區外場漏水的情況,做了補漏處理。。
現在怎樣辦呢?叫物業過來看看?然後等物業處理?也不知物業什麼時候可以處理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