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本站說掃哈嘍單車,馬上還車,不用花錢,還可以算一筆訂單的,早上去公司的路上,在公司樓下拍了一輛車的二維碼,到了公司慢慢搞,打開了車,再去點還車,就提示不在可停區域,刷新幾次,還是一樣,幸好車子就在樓下,確定車子就是停在劃線停車區域內的,到旁邊也是不行,只好把車退到旁邊另外一個劃線區域,總算是鎖上了,可也超過幾分鐘,要被扣1.5,幸好有券,就使用了,然後反覆操作了幾次,總算把任務完成了,想在這提醒一下吧友,最好還是自己找到車子,現場操作,不要在本站掃別人發的二維碼,防止出現我這樣的情況,吃雞不成蝕把米,還不了車,還要付那個什麼移車費什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