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21年8月買的,亞瑟64g,貌似花了300大洋, 掛在公司……最近公司說網怎麼那麼卡…… 就把機子撤了,帶回家了 看了下三年掛了5萬5千分,是回本了…… 現在掛在家裡,專線移動200m小水管,感覺沒啥分 今天看了,昨天沒給分呀,(昨天白掛上的) 話說,這機子二手能賣50嗎,當作路由器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