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5月1號收的貨,到現在還沒到,我有查了,我的免單里確實是免單,免單列表裡查了也有我,在400多名。照理京東應該早發了,總不會卡到第7天才發豆子吧,效率這麼低不像京東的風格,我估計可能要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