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920了,因為是我用老婆的卡,她自己肯定解釋不清楚,所以上午我陪她一起去
櫃員先說72小時自動解,意思讓我們回去等2天
我們說裏面3W塊急需用
然後打了3個月流水開始查
因為我自己工行卡大概2年前飛過一次,後續避免快進快出。老婆的卡也就是自己名下賬戶轉賬、與我轉賬、吧碼收款
櫃員先問了幾筆轉賬給誰,答老公和父親
又問為什麼要名下A賬戶轉工行賬戶,再轉給我,不直接A賬戶轉我
老婆沉默我回答,因為A賬戶是廣發發達錢包、眾邦邦錢包等2類戶,只能轉綁定卡。
櫃員又問2類戶一年20W限額,你這都轉了幾十W了
我說我不清楚限額,反正能轉就轉,買理財什麼的
櫃員又問為什麼每天都有1筆9元消費
我說還xing/用卡
櫃員問還xing/用卡都是幾千一筆用得着每天還10塊?
我說騰訊雲閃付的還xing/用卡優惠,明細上也有消費渠道
然後又說卡快進快出
我說都間隔1小時以上
櫃員又說卡如果沒特殊用處銷卡處理,她只能申請解封但不一定解
我們回答不銷卡,你申請就行了
隨後解封
總結就是櫃員怕通過她解的,後續再有什麼問題追責,讓我們等72小時自動解(系統解和她沒關係),或者銷卡(後續不會再出問題)
飛的原因是昨天下午工行活動領了0.1 0.2的2個紅包(工行自己系統發的),也是最後2筆交易
櫃員也知道肯定是這個原因但就是不說,逮着其他問題一頓審
用卡習慣最近1-2年都沒變,其他原因要飛早就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