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手機的可拆卸電池

2024-05-11 0 637

帶nm的充電寶 插nm的線 真腦殘 帶塊備用電池多舒服啊 學不來蘋果的技術 學電池


給你換電池還得了,怎麼賺售後?


你去做手機,把他們打死。你獨大


引用:

anthony 發表於 2024-5-10 17:53


給你換電池還得了,怎麼賺售後?

現在都是做垃圾來賺錢,越易壞越賺錢


換電池只需要一個萬能充即可,現在一個充電頭上百,一根線好幾十,而且電池一樣得換,時間長了電池就不頂用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