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nm的充電寶 插nm的線 真腦殘 帶塊備用電池多舒服啊 學不來蘋果的技術 學電池
給你換電池還得了,怎麼賺售後?
你去做手機,把他們打死。你獨大
引用:
anthony 發表於 2024-5-10 17:53
給你換電池還得了,怎麼賺售後?
現在都是做垃圾來賺錢,越易壞越賺錢
換電池只需要一個萬能充即可,現在一個充電頭上百,一根線好幾十,而且電池一樣得換,時間長了電池就不頂用了
帶nm的充電寶 插nm的線 真腦殘 帶塊備用電池多舒服啊 學不來蘋果的技術 學電池
給你換電池還得了,怎麼賺售後?
你去做手機,把他們打死。你獨大
引用:
anthony 發表於 2024-5-10 17:53
給你換電池還得了,怎麼賺售後?
現在都是做垃圾來賺錢,越易壞越賺錢
換電池只需要一個萬能充即可,現在一個充電頭上百,一根線好幾十,而且電池一樣得換,時間長了電池就不頂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