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很早,路過一個垃圾堆,看到有人喝過的茅台。
周圍人不是很多,也沒人看我,我就跑到垃圾堆蹲下,拿起一瓶看了看,覺得有點假,又放回去。
往前走了5分鐘,越想越不對勁,越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就跟大羊毛吧友們都上車了,我沒上車那種感覺一樣。
一狠心又一路小跑回去,蹲在垃圾堆旁把瓶子一個一個裝在盒子里,旁邊青春靚麗的美女路過,我都視而不見。
只不過有兩個盒子不見了,礙於面子,我並沒有在垃圾堆里詳細翻一翻。
抱着一箱空瓶子去上班了。
聽說有人20塊一個收來做工藝品擺件,真的嗎。感覺得自家書架上擺兩個也挺有面子。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