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跟zdm買的亞瑟,丟辦公室當路由器,連WiFi經常轉圈連不上,要等十幾分鐘或者重啟才能恢復,本來以為是三台蘋果的問題。 嫌麻煩,和之前隨身USBWiFi用同一個SSID名,昨天考慮到這個因素,把SSID改名了,原名字特意忽略,結果還是一樣的情況。 今天還原網絡,華為也連不上了。目前把WiFi6關了,測試2天。 恩山在整改,目前無法發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