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25已經可以領了。估計61 618還得發兩次現在黃金這價格有人敢上車了么。之前用券買了好幾次其他東西。血虧至少幾千。
蘋果已經血虧幾千了
引用:
如意不如意 發表於 2024-5-17 10:44
一台蘋果1000
10台1萬
88券啥時候能買果子了。。最近幾次都不能
20到25已經可以領了。估計61 618還得發兩次現在黃金這價格有人敢上車了么。之前用券買了好幾次其他東西。血虧至少幾千。
蘋果已經血虧幾千了
引用:
如意不如意 發表於 2024-5-17 10:44
一台蘋果1000
10台1萬
88券啥時候能買果子了。。最近幾次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