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這個套餐是綁着寬帶的,他給我提交了,明天有客服聯繫我,但是家裡沒有人,他這個路由器什麼的玩意兒,還有電視盒子是要回收的嗎?還是怎麼樣兄弟們我之前從來沒有整過這個。流量少得可憐,本來就是辦套餐的就是寬帶特別划算,每個月連套餐加在一起,30塊錢不到,現在人都不在家了,這個套餐根本用不到,可以確定,基本上我不會回去了.然後由於流量不夠用,我又訂購了三個那種10個G的流量包現在聯通的改了一百多個G已經夠我用了,所以說我要把這個套餐取消掉
但是我這個套餐是綁着寬帶的,他給我提交了,明天有客服聯繫我,但是家裡沒有人,他這個路由器什麼的玩意兒,還有電視盒子是要回收的嗎?還是怎麼樣兄弟們我之前從來沒有整過這個。流量少得可憐,本來就是辦套餐的就是寬帶特別划算,每個月連套餐加在一起,30塊錢不到,現在人都不在家了,這個套餐根本用不到,可以確定,基本上我不會回去了.然後由於流量不夠用,我又訂購了三個那種10個G的流量包現在聯通的改了一百多個G已經夠我用了,所以說我要把這個套餐取消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