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密碼器過期了轉賬很尷尬。填了各種資料,開始額度給我50,我不鳥他當著他面打貼着窗口的上級投訴電話,後來拍了房產信息給調了單筆100個,日150個,但他給我整個年限額500個,噁心死了。因為流水不大懟不動只能這樣了。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因為密碼器過期了轉賬很尷尬。填了各種資料,開始額度給我50,我不鳥他當著他面打貼着窗口的上級投訴電話,後來拍了房產信息給調了單筆100個,日150個,但他給我整個年限額500個,噁心死了。因為流水不大懟不動只能這樣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