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發貨,已經558了
6
卧槽,看了一下還真是
是不是可以退了
退
別擔心!明天有人硬着陸就上去了!
退無可退!!都發貨了,明天都到了!!含淚手下
之前吧友不說了,這屬於特殊事件突發漲,但後續風平浪靜啊,短期肯定會跌回來,至於長期,鬼知道呢,我覺得600有可能。。。
怎麼一下子跌那麼多
我說怎麼今天預售的都發貨了,商家挺狗啊,漲價就裝死,跌了就連夜打包發貨
改好家裡的存貨定價出了
539根本不怕
行業冥燈不是浪得虛名,一上車就暴跌
引用:
limii2016 發表於 2024-5-22 22:33
之前吧友不說了,這屬於特殊事件突發漲,但後續風平浪靜啊,短期肯定會跌回來,至於長期,鬼知道呢,我覺得 …
長期肯定是不虧,不過跌回540等於券沒套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