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問了當地黃金回收,今日黃金回收價528,大家成本應該在540左右,賣了就虧,建議送老婆或者老媽吧
你這回收佬是有多黑,
我真想嘲笑你,你不看融通金么?看本地。還來發帖勸人。。。麻了
那是你的回收價,不是我們的,我回收價大盤-1
????你是有多小白。。。。
541給我,我給你賺1塊
本地的99%都這樣,不稀奇。
……我們是548回收價
528太黑了
哈哈
剛問了當地黃金回收,今日黃金回收價528,大家成本應該在540左右,賣了就虧,建議送老婆或者老媽吧
你這回收佬是有多黑,
我真想嘲笑你,你不看融通金么?看本地。還來發帖勸人。。。麻了
那是你的回收價,不是我們的,我回收價大盤-1
????你是有多小白。。。。
541給我,我給你賺1塊
本地的99%都這樣,不稀奇。
……我們是548回收價
528太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