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怕什麼?
掉不下去的,反正我直接簽收了,管他呢
謝謝,剛剛賣房貸款梭哈了
原來吧友的抗風險能力已經和央行一個等級了
小散和大佬沒得比,大佬也不如央行一根毛粗
黃金短期見頂了
引用:
kuhys 發表於 2024-5-24 16:49
掉不下去的,反正我直接簽收了,管他呢
跌到540多補倉一點,都比淘寶用券來的強
謝謝,剛剛賣房貸款梭哈了
你害怕什麼?
掉不下去的,反正我直接簽收了,管他呢
謝謝,剛剛賣房貸款梭哈了
原來吧友的抗風險能力已經和央行一個等級了
小散和大佬沒得比,大佬也不如央行一根毛粗
黃金短期見頂了
引用:
kuhys 發表於 2024-5-24 16:49
掉不下去的,反正我直接簽收了,管他呢
跌到540多補倉一點,都比淘寶用券來的強
謝謝,剛剛賣房貸款梭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