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大膽囤就是了,各國央行一直都在囤

2024-05-25 0 735

你害怕什麼?


掉不下去的,反正我直接簽收了,管他呢


害怕沒錢


謝謝,剛剛賣房貸款梭哈了


原來吧友的抗風險能力已經和央行一個等級了


小散和大佬沒得比,大佬也不如央行一根毛粗


黃金短期見頂了


引用:

kuhys 發表於 2024-5-24 16:49

掉不下去的,反正我直接簽收了,管他呢

跌到540多補倉一點,都比淘寶用券來的強


謝謝,剛剛賣房貸款梭哈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