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裝華凌he1pro。昨天看了本站的帖子,專門跟安裝的兩人說了抽真空時間要夠。
我看了開機的時間,一轉眼給小孩檢查作業的功夫,突然發現他媽的竟然把插頭拔了,我看時間才5分鐘。我頓時火了,罵了他們一頓,說要退機。
他們一直說泵大,壓力夠了,我說你別在這忽悠,我拿出說明書給他們看,上面寫的抽真空時間15分鐘以上。
他倆說重新開泵抽,我不管他,我就打電話找京東客服、華凌售後,他們讓本地華凌售後給我聯繫,說這種情況沒事,只要沒開機就可以繼續抽,沒有影響。
後來他倆又抽了15分鐘左右。本地海爾售後幾個人打電話過來,都跟我說這樣操作沒問題。
安裝的工人也讓我別投訴,說投訴了要扣800塊錢。說先觀察,有問題他把空調買了。
唉,真她媽噁心,一天心情都不好。
這空調多半是報廢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