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京東快遞來了 也不說生鮮還是什麼 就說放驛站,我就給他說了 生鮮冷凍要給我先說下 送上門 要不然放驛站沒技及時拿,壞了怎麼辦,偶爾沒空,放驛站一两天才拿,都說了十來次了,剛才生鮮又不說,他一來就放驛站,我問他是生鮮嗎,生鮮就送上門,他還不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