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我是7756,今天就能到你們呢?昨天收貨價格7830了不敢下了,等下618豈不是更低?有的號好像沒有50,你們看看有沒有50 50哪裡來的 前两天百億補貼買的7544,今天才發貨就要跌了嗎? 我也有50但是下不動火爆 這是哪一家? 今晚肯定砸盤啊,看以哪種方式罷了 我只有20 50哪來的 50 我也有一個 留着晚上再價保啊 現在價保你領不了券了 降價你也保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