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貨價繼續減50?
收貨佬:不得-60嗎
收貨佬:不得-60嗎
不是還有個200-20嘛
引用:
八匹馬 發表於 2024-5-31 00:35
收貨佬:不得-60嗎
昨天減40了
還有花錢的10買100
沒降價啊
引用:
外啊白富美 發表於 2024-5-31 00:36
沒降價啊
看圖
想多了,起碼100
每天得減100了
剛買了幾台小蘋果,這還沒幾分鐘呢就降價了
不是還有一個1000-40嗎?
晚上8點應該還有券疊加,再減個100多問題不大
現在價保還是等八點?
4699不就是之前的價格嗎
明晚還有個20券可以券,要是那個10塊買的100券也能疊那將是絕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