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了兩台15,一台自營店的,一台聯通自營,淮安打電話來說兩台都是后封機,一台扣30,我這封條有問題?
張學友:叫他鴨屎啦
這怎麼看出來是后封的啊
明顯就是個借口,這借口說實話他自己也不信
跌價而已。昨天吧里發的沒看嘛。打錢了趕緊花,哈哈。
發死
你都這麼相信黃牛啊
全新未激活就可以了啊,后封毛線,想着法子扣錢就拉黑別再交易
寄了兩台15,一台自營店的,一台聯通自營,淮安打電話來說兩台都是后封機,一台扣30,我這封條有問題?
張學友:叫他鴨屎啦
這怎麼看出來是后封的啊
明顯就是個借口,這借口說實話他自己也不信
跌價而已。昨天吧里發的沒看嘛。打錢了趕緊花,哈哈。
發死
你都這麼相信黃牛啊
全新未激活就可以了啊,后封毛線,想着法子扣錢就拉黑別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