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KS免费对接 之前下不了,今天小號下了沒盾,優惠下來1800沒xyk直接儲蓄卡付的 放貨,收貨佬就壓價=沒潤 百億補貼? 盾 百億補貼能發貨再說利潤 能下不代表 不砍吧? 又不是下了就代表會發貨 漲價了吧? 不一定會發的,百億補貼只要能發貨都有潤 隨時回款 百億補貼?? 不能砍吧 我這個大白號 養的很好 穩的狠,早上起來可能就回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