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的k70應該有點潤吧,感覺tb放貨了

2024-06-03 0 557

之前下不了,今天小號下了沒盾,優惠下來1800沒xyk直接儲蓄卡付的


放貨,收貨佬就壓價=沒潤


百億補貼?



百億補貼能發貨再說利潤


能下不代表 不砍吧?


又不是下了就代表會發貨


漲價了吧?


不一定會發的,百億補貼只要能發貨都有潤


隨時回款


百億補貼??


不能砍吧 我這個大白號 養的很好


穩的狠,早上起來可能就回款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