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車左轉進小區,對向一輛電動車騎在機動車道,速度很快,緊急剎車摔倒了,摔了之後也沒碰到我車子。
因為有人傷,交警把雙方車子都扣了。第二天去交警隊,交警判了我主責,她次責。
然後她就說電動車有損壞,衣服有損壞,背的包包也有損傷(我在事故大隊看了有一絲絲划痕)。包是3500買的。
第三天,保險公司打我電話,說對方又去醫院有擦傷,手指頭也有傷,手指端有一點點輕微骨裂,要求修養半個月以後再談賠償。
另外還要求誤工費。真的是頭大。
有監控視頻嗎?發出來我幫你發到網上,讓大家一起評評理
該讓讓就讓讓,人家直行,其他的快慢什麼都別說…
沒毛病,確實是你的問題
正常
有保險公司怕什麼
左轉讓直行
看到你有保險,又沒關係,責任是有,但有一定訛你的成分。
多觀察 總沒錯 我進小區都是前後看 確認安全再打方向
另外一切事情都交給保險公司即可,客氣一點的話買點兒水果慰問下
主次責任判罰沒問題。如果對方騎在非機道上,你就是全責了。
該讓讓就讓讓,人家直行,其他的快慢什麼都別說…
莫不是遇到吧友了
要求保險優先交強險支付誤工費之類剩餘再動用商業險,商業險是賠不了誤工費的
有監控視頻嗎?發出來我幫你發到網上,讓大家一起評評理
引用:
小小的塵埃 發表於 2024-6-3 12:42
沒毛病,確實是你的問題
定責沒爭議,我也沒說我沒問題,所以標題就寫了“警示貼:開車要當心,”
引用:
隨便說說 發表於 2024-6-3 12:44
主次責任判罰沒問題。如果對方騎在非機道上,你就是全責了。
嗯,定責沒爭議,我也沒說我沒問題,所以標題就寫了“警示貼:開車要當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