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貼:開車要當心,遭遇非接觸交通事故了,要賠不少

2024-06-03 0 926

我是小車左轉進小區,對向一輛電動車騎在機動車道,速度很快,緊急剎車摔倒了,摔了之後也沒碰到我車子。
因為有人傷,交警把雙方車子都扣了。第二天去交警隊,交警判了我主責,她次責。
然後她就說電動車有損壞,衣服有損壞,背的包包也有損傷(我在事故大隊看了有一絲絲划痕)。包是3500買的。
第三天,保險公司打我電話,說對方又去醫院有擦傷,手指頭也有傷,手指端有一點點輕微骨裂,要求修養半個月以後再談賠償。
另外還要求誤工費。真的是頭大。
警示貼:開車要當心,遭遇非接觸交通事故了,要賠不少


有監控視頻嗎?發出來我幫你發到網上,讓大家一起評評理


該讓讓就讓讓,人家直行,其他的快慢什麼都別說…


沒毛病,確實是你的問題


保險不能覆蓋嗎?


正常


有保險公司怕什麼


左轉讓直行


看到你有保險,又沒關係,責任是有,但有一定訛你的成分。


多觀察  總沒錯  我進小區都是前後看  確認安全再打方向

另外一切事情都交給保險公司即可,客氣一點的話買點兒水果慰問下



主次責任判罰沒問題。如果對方騎在非機道上,你就是全責了。


該讓讓就讓讓,人家直行,其他的快慢什麼都別說…


莫不是遇到吧友了


要求保險優先交強險支付誤工費之類剩餘再動用商業險,商業險是賠不了誤工費的


有監控視頻嗎?發出來我幫你發到網上,讓大家一起評評理


引用:

小小的塵埃 發表於 2024-6-3 12:42

沒毛病,確實是你的問題

定責沒爭議,我也沒說我沒問題,所以標題就寫了“警示貼:開車要當心,”


引用:

隨便說說 發表於 2024-6-3 12:44

主次責任判罰沒問題。如果對方騎在非機道上,你就是全責了。

嗯,定責沒爭議,我也沒說我沒問題,所以標題就寫了“警示貼:開車要當心,”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

  • 0 +

    访问总数

  • 0 +

    会员总数

  • 0 +

    文章总数

  • 0 +

    今日发布

  • 0 +

    本周发布

  • 4975 +

    运行天数

你的前景,远超我们想象